党的建设

集团青年团干赴中闽海电公司参加“青年大学习”暨义务植树活动

日期:2021-06-07 11:02 来源: 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同时提高广大团员青年生态文明意识,3月19日,集团团委组织青年团干代表赴莆田参加由投资集团团委主办、中闽海电公司团支部承办的以“学党史、强信念、美家园、促攻坚”为主题的“青年大学习”微课堂第七期暨“共筑生态文明之基同走绿色发展之路”义务植树活动。

   

  上午,青年团干代表们首先参观了中闽海电陆上升压站、集控中心和官春光劳模工作室等,观看平海湾海上风电场宣传片,了解中闽海电平海湾海上风电项目建设及运营情况。在“青年大学习”微课堂分享会上,集团团委书记彭潇影受邀主持此次学习会,集团第四团支部书记郭诗剑作为青年代表与参会团员们分享了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下午,大家乘船前往鸬鹚岛升压站,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种下了象征廉洁顽强和传承美好的树苗,为鸬鹚岛增添了一抹绿意,营造了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风尚。

  以此次交流学习活动为契机,集团团委将号召全集团青年团员响应党的号召,认真学习党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理想,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青年的良好形象,在每一个工作岗位上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推动集团公司“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Copyright 2012 Fujian Huaxing Group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华林路69号华兴中心邮编:350001

电话:0591-87846510传真:0591-87828692

闽ICP备2021016899号-1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