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华兴集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1-11-15 10:44 来源: 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 | |

  119日,集团党委书记陈国林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了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政策措施,为做好人才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理解、全面深刻把握“八个坚持”重要要求,胸怀“国之大者”,全力服务我国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 

  会议要求,一要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完善人才管理制度、评价体系,搭建干事创业舞台,推动形成尊重人才的风尚,促进人才在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二要进一步采取扎实有效措施,大力培养“双能型”优秀年轻干部。把党务工作岗位作为培养锻炼干部的重要平台,努力使他们成为既懂得生产经营、又熟悉党建工作的“双能型”干部。三要进一步强化改进与完善,努力提高国企党建工作、人才工作的质量与水平,突出工作重点,紧贴员工实际,坚持简洁运行,讲求工作效果,努力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人才支撑。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Copyright 2012 Fujian Huaxing Group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华林路69号华兴中心邮编:350001

电话:0591-87846510传真:0591-87828692

闽ICP备2021016899号-1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