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国林到第八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2-23 16:54 来源: 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 | |

   127日上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国林以“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会议”为主题,向第八支部全体党员及三明片区各公司的经营班子宣讲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中,陈国林同志围绕“四个深刻认识”,从全会决议的重要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四个方面进行系统宣讲,深刻阐述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要性重要性。 

  结合实际工作,陈国林同志提出以下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全面安排部署。各家公司及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引向深入。二是以上率先,发挥示范引领。各家公司的经营班子及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及时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讨论,全力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三是学以致用,促进学习成果转化。当前正值年终岁尾的收官时期,必须紧紧围绕完成好年度目标任务,固强扶弱,补齐短板,加快推进年度目标任务如期实现,促进学习成果转化。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Copyright 2012 Fujian Huaxing Group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华林路69号华兴中心邮编:350001

电话:0591-87846510传真:0591-87828692

闽ICP备2021016899号-1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