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余乃建到平潭小贷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2-23 16:55 来源: 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 | |

  127日,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余乃建到平潭小贷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员工交流心得收获。 

  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集中了全党的智慧,充分彰显了我们党高超的政治智慧和责任担当、高度的历史自觉和历史自信。 

  他强调,当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到位。一要学深悟透,提高站位。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确定的“十个坚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不断总结经验,从学习领悟中找到工作方法,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要坚持生产经营、学习教育“两手抓”,用党建引领业务拓展、风险管理、疫情防控等中心工作。三要增强担当、勇于奉献。员工对公司要有信心,公司也要积极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氛围,促进全员团结一致、担当作为、勇于奉献。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推动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不断开拓业务新领域,以优异成绩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 

  宣讲结束后,余乃建副书记检查调研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公司在年末之际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相关文件要求,抓实安全生产检查和疫情防控,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Copyright 2012 Fujian Huaxing Group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华林路69号华兴中心邮编:350001

电话:0591-87846510传真:0591-87828692

闽ICP备2021016899号-1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