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总会计师林福胜到龙岩典当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2-23 16:55 来源: 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 | |

   129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总会计师林福胜到龙岩典当公司讲专题党课,以“数览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为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漳州片区负责人曾弓竹参加学习,公司全体员工参加活动。

  林福胜同志分别从“审议通过的两份文件”、“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百年历程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等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进行了全面深刻的宣讲,鼓励大家要深入理解《决议》精神,深刻把握我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宝贵经验和深刻启示,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党课结束后,林福胜总会与公司干部职工座谈,详细了解公司党员发展、业务拓展、逾期项目化解等工作进展情况;与业务骨干就典当政策法规、绩效考核指标、逾期化解指标、片区协同合作等事项进行深入探讨。他充分肯定员工队伍的精神面貌,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强化责任担当意识,确保各项工作稳健开展。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Copyright 2012 Fujian Huaxing Group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华林路69号华兴中心邮编:350001

电话:0591-87846510传真:0591-87828692

闽ICP备2021016899号-1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