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浩到莆田片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1-12-23 16:56 来源: 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 | |

  1214-15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浩先后到第十、第十一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黄浩副总经理从历史与现实相统一、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经验与精神相交融、国内与国际相贯通等四个维度,与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内涵,号召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会上,黄浩副总经理还与党员同志一起学习了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宣讲中,黄浩副总经理结合主业强调,一要对集团主业和未来发展坚定信心,对公司做大做强做优抱有激情;二要把握好业务方向,注重防控风险,充分发挥协同优势,夯实发展根基;三要抓党建促发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全体党员干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心聚力,讲责任有担当,砥砺前行,为推动华兴小微金融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Copyright 2012 Fujian Huaxing Group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华林路69号华兴中心邮编:350001

电话:0591-87846510传真:0591-87828692

闽ICP备2021016899号-1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