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林雄到第一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1-06 17:53 来源: 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 | |

  1228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林雄到第一党支部,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宣讲。

  会上,林雄副总经理从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贡献、党百年奋斗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以及十九届六中全会形成的历史性决议的重大意义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 

  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要把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一体学习、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二要抓好引领示范。党员干部和支委要带头学习、带头实践,作好表率、当好标杆。三要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四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扎实行动,全力以赴做好年底收官冲刺工作,提前谋划好2022年工作。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Copyright 2012 Fujian Huaxing Group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华林路69号华兴中心邮编:350001

电话:0591-87846510传真:0591-87828692

闽ICP备2021016899号-1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