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华兴集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日期:2022-01-28 15:25 来源: 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 | |

  1月27日上午,华兴集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省国资委、福建投资集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认真总结华兴集团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华兴集团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作出部署安排。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伟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董事余乃建传达学习各级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国林作华兴集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集团本部各部室负责人、在榕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集团党委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福建投资集团党委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级党组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责任心,有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整个工作进展有序、扎实深入,达到了预期目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要求,在今后的党史学习教育中,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认真贯彻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提出的深化拓展要求,把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为中心内容,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要持续用好红色资源,在学习研讨、宣传宣讲方面下功夫,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到红色基地去接受教育,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从丰富的革命精神和厚重的文化底蕴中汲取奋进力量。要持续抓实党建引领,围绕“一个篇章”的总目标、“四个更大”的新要求和“四项重点任务”,按照省委省政府、省投资集团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六个必须坚持”的经验和“五个突出”的总体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做好改革发展、项目投资、技术创新、市场拓展等工作。要持续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继续建立为群众办实事的长效机制,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讲政治、顾大局、保民生的具体措施。 

  会议强调,2022年是我们踏上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路的关键一年,也是“十四五”进入全面实施的重要一年,我们将持续深入学习党史,从党的成功经验中汲取前进力量,紧紧团结在党中央周围,按照上级党委的部署安排,更加深入地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实现“省内一流普惠金融服务集团”的生动实践。在年关之际,各单位要狠抓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值班值守和信息保密工作,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斗意志,以科学的工作谋划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Copyright 2012 Fujian Huaxing Group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华林路69号华兴中心邮编:350001

电话:0591-87846510传真:0591-87828692

闽ICP备2021016899号-1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