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华兴集团开展新任党支部书记集中谈话

日期:2022-03-22 16:40 来源: 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 | |

  为进一步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增强支部书记履职意识,2月28日下午,集团召开新任党支部书记任职谈话会议,党委副书记、董事余乃建同志代表集团党委与8名新任支部书记开展任职集体谈话。

  会议强调,各位同志当选支部书记体现了党委的信任及广大群众的支持,大家要忠诚履职尽责,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不辜负党委和群众的期望。在工作中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政治忠诚,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三个清楚”,即角色任务清楚、政策法规清楚、党员家底清楚;要争做“三个典范”,即做“两个维护”的典范、做服务大局的典范、做清正廉洁的典范。 

  余乃建同志对支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按照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严格落实“三重一大”事项前置审议程序二是要做好党的政治理论、方针政策的学习宣传工作,支部书记带头学,党员队伍齐参与,让每个党员都能更好地运用党章、党规、党史、党的方针政策指导工作。三是要抓好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善于发现人才、培养人才,做好年轻员工队伍的梯队建设,进一步深化“双培养”工程四是要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突出思想引领,强化理论武装,弘扬积极向上的精神文化。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Copyright 2012 Fujian Huaxing Group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华林路69号华兴中心邮编:350001

电话:0591-87846510传真:0591-87828692

闽ICP备2021016899号-1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