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华兴集团开展观看反腐专题片《零容忍》廉政教育活动

日期:2022-03-22 16:41 来源: 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 | |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增强干部员工廉洁自律意识,华兴集团开展观看反腐专题片《零容忍》廉政教育活动。

  活动中,建宁小贷、龙岩典当等7家下属公司集中观看《零容忍》,深刻吸取警示专题片中的相关案例教训,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持续巩固警示教育成效。三明典当、三明金控、尤溪小贷等3家公司还召开了主题为“年轻干部‘早节不保’值得警惕”、“对腐败零容忍”、严以律已、不忘初心、坚守底线”的廉政专题会议,深刻剖析走向歧途的思想根源,牢固树立起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意识,要求员工在实际工作中牢记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拧紧纪律螺丝,上紧思想发条 

  本次活动,通过常态化廉政教育推动员工学习领悟党风廉政建设新要求,在工作中以案为鉴,抵制享乐奢靡之风,时刻绷紧作风建设弦,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恪守清清白白立身、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的清正廉洁底线,持续为华兴集团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Copyright 2012 Fujian Huaxing Group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华林路69号华兴中心邮编:350001

电话:0591-87846510传真:0591-87828692

闽ICP备2021016899号-1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