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华兴集团党委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

日期:2022-05-26 15:17 来源: 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 | |

  4月18日,华兴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东航“3·21”航空器飞行事故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传达学习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切感悟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为民情怀,深刻认识到抓好安全生产是国有企业的政治责任,不断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深刻认识到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发展是安全的保障,要继续统筹发展与安全,绝不能只重发展不顾安全;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须臾不可放松,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进一步深化源头治理。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作为重要工作,及时传达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二是不断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将“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谁主管,谁负责”落到实处,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落实落细各项应急处置措施,继续深入开展办公场所、职工食堂、电梯、出租物业资产等区域隐患排查整治,坚决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Copyright 2012 Fujian Huaxing Group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华林路69号华兴中心邮编:350001

电话:0591-87846510传真:0591-87828692

闽ICP备2021016899号-1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