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华兴集团团委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2022-05-26 15:16 来源: 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 | |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华兴集团团委组织广大团员青年通过各种形式观看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总书记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一百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在广大团员青年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谈心得说感悟,抒发对党、对共青团的炽热情怀。“百年正青春,建功新时代,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在于青年”,华兴青年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各自岗位上书写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青春篇章。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华兴集团共青团组织将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年、用于自我革命,团结带领华兴团员青年深刻感受党的关怀、明晰成长方向,在集团新发展新征程中施展抱负,建功立业,争做高质量发展生力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Copyright 2012 Fujian Huaxing Group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华林路69号华兴中心邮编:350001

电话:0591-87846510传真:0591-87828692

闽ICP备2021016899号-1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