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华兴集团开展“扣好年轻干部廉洁从业的 第一粒扣子”廉政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2-05-26 15:19 来源: 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 |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关于强调要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年轻干部成为党和人民忠诚可靠的干部,华兴集团组织下属公司开展以“扣好年轻干部廉洁从业的第一粒扣子”为主题的廉政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引导年轻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严守纪法规矩。

  各下属公司多样化开展第二期廉政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筑牢公司年轻干部思想防线。长泰小贷组织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悟体会,并对年轻干部提出具体要求,要绝对忠诚、保持干净、敢于担当;厦门典当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教育引导年轻干部要以案为鉴、对照反思、汲取教训,坚决不碰“高压线”;武夷山小贷剖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布的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事例,坚持惩治震慑、制度约束和提高觉悟一体发力……泉州典当、融资担保公司也参与了此次活动。 

  各下属公司年轻干部纷纷表示在本次活动中受益匪浅,今后将勤于学习,永远保持忠于职守的浩然正气、勇于进取的蓬勃朝气、敢于碰硬的昂扬锐气,为华兴集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真正承担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使命。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Copyright 2012 Fujian Huaxing Group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华林路69号华兴中心邮编:350001

电话:0591-87846510传真:0591-87828692

闽ICP备2021016899号-1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