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伟到主业公司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日期:2021-06-08 16:02 来源: 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 | |

  为贯彻集团党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部署,4月14-16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伟先后赴莆田、泉州及漳州等主业公司开展专题调研,围绕“探索发展供应链金融,增强企业竞争力”课题听取意见及建议。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浩及经营管理部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中,王伟总经理认真听取一季度经营情况汇报,了解各公司经营管理、业务拓展、基层党建等工作情况。他要求:一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经营融合发展。二要坚定发展信心,盯紧全年目标,积极拓展新业务,认真落实华兴集团2021年重点工作部署,确保完成集团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三要合法合规经营,筑牢风险防控底线,坚决不踩经营风险 “红线”。四要注重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员工综合素质,增强业务团队的战斗力和竞争力。调研过程中,调研组还深入典当公司工艺品库房检查当物安全,对质押当物的安全管理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芗城小贷公司调研期间,王伟总经理与漳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林润森副局长进行座谈。林润森副局长介绍了漳州市金融行业发展情况,对芗城小贷公司合规经营、践行国企责任给予了充分肯定,表达了与华兴集团深化金融创新的合作期许。王伟总经理表示,华兴集团高度重视在漳州市的投资发展,对漳州市金融监管局大力支持华兴在漳公司的经营壮大表示诚挚感谢,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增进了解,巩固深化合作。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Copyright 2012 Fujian Huaxing Group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华林路69号华兴中心邮编:350001

电话:0591-87846510传真:0591-87828692

闽ICP备2021016899号-1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