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厦门典当公司荣获厦门市2020年度“鹭岛金融”社会责任奖”

日期:2021-06-08 16:38 来源: 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 | |

  为提升厦门市地方金融业在全国地方金融行业的影响力和公信力,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日前,由厦门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指导,厦门市地方金融协会主办开展的地方金融行业优秀机构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揭晓,共评选出2020年度“鹭岛金融”最具成长力奖、服务创新奖、社会责任奖、优秀第三方服务机构,以及2020年度“鹭岛金融”领军人物、优秀工作者等多个荣誉奖项。华兴(厦门)典当公司获评厦门市2020年度“鹭岛金融”社会责任奖称号。

  此次荣获社会责任奖称号,是对厦门典当公司坚持不懈践行普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勇于担当履行社会责任的积极认可。公司将不忘初心,继续坚持服务实体、服务小微、服务三农,努力为中小微企业、个人融资提供优质专业的金融服务,持续规范经营,推动行业健康和谐发展,更好地发挥国有金融服务企业的带头引导作用,做一家有态度、有温度、有速度的典当行。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Copyright 2012 Fujian Huaxing Group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华林路69号华兴中心邮编:350001

电话:0591-87846510传真:0591-87828692

闽ICP备2021016899号-1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