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聚力抗疫 华兴集团在行动

日期:2021-09-27 11:15 来源: 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 | |

  当前,福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社会各界都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努力奋战。华兴集团高度重视、迅速落实,第一时间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各主业公司坚决落实上级部门以及地方政府的防控要求,多措并举筑牢疫情防控坚强防线,在特殊时期持续提供高效率、有温度的金融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国企责任担当。

  集团本部 

  9月14日,华兴集团党委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印发《关于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从早、从严、从快、从细落实防控措施,切实扛起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安委办按照疫情防控每日通报制度要求,全面排查有莆田、厦门、泉州、漳州旅居史员工以及下属公司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每日定点统计上报排查情况,突出抓好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的排查管控。集团本部重点加强办公大楼出入管理,落实访客登记、测温亮码、戴口罩,实行食堂错峰用餐,完成本部员工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通过严格出行管理、严格访客管理、做好突发事件管理、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等举措,全方位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

  荔城小贷 

  第一时间组织人员摸排、轨迹梳理、核酸检测、环境消杀、体温监测等抗疫举措,部署安排值班值守。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支部党员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配合开展村口卡点值守、入户排查、信息登记、体温检测、防疫宣传等工作,为战“疫”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莆田典当 

  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一是组织全员排查,全面排查自8月26日以来有仙游枫亭旅居史的员工。二是实行人物同防,落实“不聚集、一米线”要求,接待访客实名登记个人信息、查验健康码、测量体温、戴口罩,对办公场所消杀。三是做好核酸检测,要求员工积极主动配合莆田市全员核酸检测,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四是运用LED电子屏宣传疫情防控政策,科学宣传防疫信息。

  芗城小贷 

  加大防疫宣传力度,大力倡导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等良好卫生习惯,增强员工防控意识。通过支部微信群、QQ群等方式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不信谣、不传谣,要求党员干部不在网络、朋友圈、微信群随意发布未经证实的虚假消息,做好网络舆情引导。

  厦门典当 

  在做好自身抗疫的同时,优化服务提升质效,主动对接联系客户,逐一电话慰问,积极做好疫情期间存量客户的金融服务,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到疫情防控金融服务保障中去。近日对受疫情影响即将典当到期的一贷款客户,主动对其延期还款,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再补齐相关手续。公司高效暖心服务得到了客户的充分肯定,也体现了华兴小微金融在疫情防控中的国企担当。

  平潭小贷 

  部署安排疫情防控工作,排查个人疫苗接种情况,目前公司已全员完成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

  三明典当 

  对办公场所进环境卫生消杀,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做好防疫物资的储备和出入库,为员工提供安全卫生保障。严格来访人员信息登记,落实“扫码”通行、体温测量、戴口罩要求。组织员工核酸采样登记,确保现场采样快速进行信息确认,提高核酸检测效率,减少集聚风险。

  龙岩典当 

  抗击疫情不松懈,防疫生产两不误,9月15日,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及2020年度股东会,部署落实经营工作。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Copyright 2012 Fujian Huaxing Group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华林路69号华兴中心邮编:350001

电话:0591-87846510传真:0591-87828692

闽ICP备2021016899号-1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