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鼓楼区常务副区长王茂盛一行到访公司座谈交流

日期:2022-03-22 16:26 来源: 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 | |

  3月3日下午,鼓楼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区长王茂盛率区金融办、华大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到访公司座谈交流,共商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伟,投资部总经理霍蕾接待了区政府领导一行。 

  王茂盛常务副区长对公司为鼓楼区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鼓楼区经济发展稳中向好,社会治理能力显著提升,营商环境日益改善,重点介绍了朱紫坊基金港建设情况及相关惠企政策,希望华兴更多的金融项目落地鼓楼,助力鼓楼区经济更好发展。 

  王伟总经理对王茂盛常务副区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鼓楼区委区政府和相关部门对公司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介绍了华兴集团小额贷款、融资担保、融资租赁、商业保理等领域的发展战略和未来投资方向,希望鼓楼区政府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华兴集团,公司将进一步优化投资布局,发挥金融力量赋能产业发展,为鼓楼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Copyright 2012 Fujian Huaxing Group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华林路69号华兴中心邮编:350001

电话:0591-87846510传真:0591-87828692

闽ICP备2021016899号-1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