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华兴集团召开月度工作例会暨片区业务交流会

日期:2022-03-22 16:30 来源: 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 | |

  为贯彻落实省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部署要求,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全面提质增效,3月7日,华兴集团召开月度工作例会暨片区业务交流会,集团领导班子,部分部室负责人及各下属公司经营班子参加会议。 

  会上,各家公司依次对本年度工作思路、当前存在的问题及具体应对举措等作了汇报,并就企业经营发展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以及改进集团经营管理、薪酬绩效考核、逾期化解回收、股权管理、资金筹划、业务协同等方面提出意见与建议。与会部室就各公司反馈的问题,现场办公提出解决方案。集团分管领导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对业务协同、风险防控、规范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对于暂时无法解决或仍需进一步商讨的难题,要求相关部室坚决扛起责任,全力落实到位。大家畅所欲言、积极踊跃,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集团总经理王伟代表领导班子作总结发言,他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面对新时代新要求,公司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国资委、省投资集团的各项决策部署,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为抓手,着力破解制约发展的障碍和难题。二是深化协同,积极创新。各主业公司要避免各自为战,合理统筹内部资源,加强片区内协同合作,同时积极创新业务品种,通过深耕本地市场,不断拓展细分领域,形成差异化竞争优势。三是靠前服务,主动作为。各部室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将心比心、换位思考,加强与一线主业公司的沟通交流,协助解决各公司发展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形成上下联动、一体推进的工作格局,共同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Copyright 2012 Fujian Huaxing Group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华林路69号华兴中心邮编:350001

电话:0591-87846510传真:0591-87828692

闽ICP备2021016899号-1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