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华兴集团召开6月份工作例会

日期:2022-07-07 15:52 来源: 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 | |

  6月10日下午,华兴集团召开6月份月度工作例会,总结5月份生产经营及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公司总经理王伟主持会议,副总经理兼总会计师林福胜、副总经理黄浩、副总经理林雄,各部室、各片区及部分主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室及主业公司依次汇报了5月份生产经营、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重点。与会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分别对清理低效无效资产、做好对外宣传报道、建设业务管理系统、强化风险防控、创新业务品种等工作进行了点评和安排部署。 

  王伟总经理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积极开拓创新。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各主业公司要努力走出舒适区,勇于抢抓市场机遇,结合当地产业特色,在创新产品上下功夫;围绕龙头企业上下游,在推进供应链金融上下功夫。二是要加强团队协作。各部门各公司要强化全局意识,做到分工不分家,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推动上级部署任务和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三是要加快系统建设。经营管理部及各主业公司要全力支持配合金融科技部,积极开展存量业务补录、速贷系统测试及试运行等工作,进一步完善系统功能。四是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公司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要求,慎终如始抓牢抓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Copyright 2012 Fujian Huaxing Group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华林路69号华兴中心邮编:350001

电话:0591-87846510传真:0591-87828692

闽ICP备2021016899号-1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