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芗城小贷公司参加“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2-07-07 15:53 来源: 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 | |

   为切实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6月15日上午,芗城小贷公司参加由漳州市委政法委、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处非办)、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中级法院、漳州银保监分局、人行漳州市中心支行共同组织举办的“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芗城小贷通过发放宣传材料、有奖问答、接受咨询等形式,有针对性地向群众讲解非法集资类案件的特点、社会危害、防范措施等法律知识,现场以案讲法,提醒群众珍惜血汗钱,拒绝高利诱惑,警惕身边出现的非法集资类违法犯罪行为。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防范非法集资的法律意识,增强了风险防范意识。芗城小贷也将持续推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常态化,不断拓展宣传范围,为维护金融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Copyright 2012 Fujian Huaxing Group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华林路69号华兴中心邮编:350001

电话:0591-87846510传真:0591-87828692

闽ICP备2021016899号-1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