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华兴集团召开小微金融业务管理系统培训会

日期:2022-10-14 09:57 来源: 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 | |

   10月10日,华兴集团组织召开小微金融业务管理系统培训会,培训采用现场+视频的方式同步进行。集团副总经理林福胜、黄浩、陈占燎,经营管理部、合规保全部、金融科技部、各小贷公司负责人相关人员现场参会。 

   林福胜主持会议并作培训致辞,回顾华兴集团新系统建设历程,总结系统建设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数字化转型的规划。 会上,培训人员围绕驾驶舱模式、移动业务端APP、速贷系统等方面内容进行现场演示与讲解,分享了速贷系统实际运用经验,并对系统常见问题进行讲解与现场答疑解惑。参会人员与培训人员积极开展双向交流,现场气氛活跃,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Copyright 2012 Fujian Huaxing Group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华林路69号华兴中心邮编:350001

电话:0591-87846510传真:0591-87828692

闽ICP备2021016899号-1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