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武夷山市委、市政府对武夷山小贷开展春节慰问

日期:2023-01-31 15:37 来源: 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 | |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1月16日,武夷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黄松年带队代表武夷山市委、市政府到武夷山小贷公司进行走访慰问,向全体员工致以新年的问候。

  黄松年副局长对公司在助力武夷山经济发展、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祝愿公司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的发展业绩。 

  武夷山小贷成立以来,秉承“小额、分散”的经营理念,践行普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下一步,公司将继续紧紧围绕发展大局,弘扬华兴品牌,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Copyright 2012 Fujian Huaxing Group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华林路69号华兴中心邮编:350001

电话:0591-87846510传真:0591-87828692

闽ICP备2021016899号-1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