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省融资担保公司与中证信用开展业务合作交流

日期:2023-02-09 10:19 来源: 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 | |

  27日,中证信用互联网事业部总经理燕侃一行到访省融资担保公司开展业务合作交流,华兴集团总经理黄浩、副总经理林雄、副总经理陈占燎,相关部室负责人及省融资担保公司经营班子等参加座谈。

  华兴集团领导对燕侃总经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会上,燕侃总经理一行重点分析了当前债券市场信用环境,强调了“数据+科技+业务”全面风险管理体系的重要性。双方就做好债券担保业务风险管控、强化科技赋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华兴集团总经理黄浩表示,自2022年以来,双方经过多轮线上线下交流,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并取得一定进展。作为国内领先的综合信用服务机构,中证信用依托多年的业务实践、专业的信评能力、丰富的数据资源以及科技化手段,在信用增进行业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在当前合作的基础上,双方进一步探索合作新领域,深化沟通交流,推动资源共享,实现互利共赢,助力公司债券担保业务稳健发展。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Copyright 2012 Fujian Huaxing Group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华林路69号华兴中心邮编:350001

电话:0591-87846510传真:0591-87828692

闽ICP备2021016899号-1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