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福建投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永忠到第一党支部调研并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2-23 16:14 来源: 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 | |

  11月19日,福建投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永忠到基层支部联系点——华兴集团第一党支部,调研并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李永忠副总经理首先听取了一支部关于日常党建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的汇报,并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全体党员畅谈体会收获。

  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当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

  他强调,要筑牢国有企业的“根”和“魂”,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为公司做强做优做大提供源动力。二要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发挥广大党员在公司改革发展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三要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的深度融合,抓党建促发展,科学谋划企业战略定位,聚焦主责主业,狠抓风险防控,夯实发展根基。四要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用党的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质。最后,李永忠副总经理寄语一支部的全体党员干部,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讲责任有担当,真抓实干,为推动华兴小微金融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Copyright 2012 Fujian Huaxing Group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华林路69号华兴中心邮编:350001

电话:0591-87846510传真:0591-87828692

闽ICP备2021016899号-1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