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华兴集团开展“弘扬清廉家风”主题廉政教育活动

日期:2021-12-23 16:24 来源: 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 | |

   华兴集团纪委紧扣一体推进“三不”机制,把党风廉政教育和家风建设有机整合,切实打通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最后一公里”,10-11月以来组织开展“弘扬清廉家风”主题廉政教育活动。各下属公司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同频共振,在全集团形成思廉、守廉、倡廉的浓厚氛围,推动筑牢反腐倡廉家庭防线。

  厦门典当向员工及其家属发放“树清廉家风,建廉洁家庭”倡议书, 共同分享关于清廉家风家训故事;泉州典当、华兴拍卖行以家风党课、廉政党课形式开展家风教育,号召开展一次清廉家风的“家庭会议”;长泰小贷领导班子分享了《曾国藩守廉》的故事,引导员工相互交流各自的家风家训;龙岩典当组织员工逐一分享自己所属姓氏以及本姓历史名人的清廉家风和倡廉助廉故事,并通过观看警示片告诫全体员工应时刻保持廉洁自律意识;尤溪小贷组织分享曾国藩、焦裕禄、孔繁森、郑培民等名人的清廉家风家训故事,并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芗城小贷带领全体员工诵读国学经典《诫子书》,并通过签订《廉洁家风承诺书》引导员工加强自我学习、自我警醒。 

  活动开展以来,全体员工感受清廉文化的滋养,心灵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优秀家风文化中汲取正能量,自觉树立良好的家风,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廉洁自律意识,清清白白做事,堂堂正正做人。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Copyright 2012 Fujian Huaxing Group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华林路69号华兴中心邮编:350001

电话:0591-87846510传真:0591-87828692

闽ICP备2021016899号-1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