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华兴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学习研讨全国两会精神

日期:2022-05-26 15:07 来源: 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 | |

  3月22日,华兴集团党委书记陈国林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研讨,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集团党委委员、各部室及在榕公司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充分彰显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执政理念,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把两会精神诠释好、两会成果落实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集团各支部、各单位负责人要率先垂范带头学,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观点新部署新指示,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各支部要努力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增强学习实效。 

  会议要求,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五个必由之路”和“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的重大论断,自觉拥护“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广泛深入加强对大会精神的传达学习和宣传,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会议要求,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提出的一系列重要要求以及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对标对表、狠抓落地,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公司业务经营发展,从严从实科学精准抓好各项防控工作,细化落实相关措施及责任,加强经营管理运行调度,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公司业务经营发展的影响,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Copyright 2012 Fujian Huaxing Group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华林路69号华兴中心邮编:350001

电话:0591-87846510传真:0591-87828692

闽ICP备2021016899号-1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