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华兴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日期:2022-07-07 15:59 来源: 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 | |

  6月15日,华兴集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认真学习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以及《福建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坚决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通知》有关精神;结合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和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传视频,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安委会相关文件部署,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常抓不懈,组织做好专题片观看,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开展宣传宣讲,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要自觉履行好安全生产的领导责任,把安全生产责任和压力传导到各个环节上,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推动集团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会议要求,一是要围绕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主题,营造“人人讲安全、事事重安全”的浓厚氛围,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二是及时传达落实上级有关精神把疫情防控和防汛工作作为近期重要工作三是做好台风防御工作,细化完善各项防范措施,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Copyright 2012 Fujian Huaxing Group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华林路69号华兴中心邮编:350001

电话:0591-87846510传真:0591-87828692

闽ICP备2021016899号-1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