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国林到第十一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28 15:15 来源: 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 | |

  11月15日下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国林到第十一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参会人员交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 

  宣讲中,陈国林系统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研究,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会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深刻认识谋划推动华兴改革发展二次创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完善细化目标、任务、思路、举措,扎实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抓好宣贯落实,认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活动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和福建投资集团党委工作要求,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落实大贯彻行动,在理念思路、目标任务、工作举措上对标对表,把学习宣传贯彻报告精神体现到业务经营的全过程、各方面,助力“三提三效”见行动,引领“二次创业”新征程。要对照“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严格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进一步增强信心决心,发扬斗争精神,不断总结经验,提升能力水平,全力冲刺四季度,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全力以赴抓好经营运行,确保全年指标任务顺利完成,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Copyright 2012 Fujian Huaxing Group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华林路69号华兴中心邮编:350001

电话:0591-87846510传真:0591-87828692

闽ICP备2021016899号-1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