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华兴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浩到平潭小贷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调研

日期:2023-01-31 15:39 来源: 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 | |

  118日,华兴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浩平潭小贷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业务调研。平潭小贷经营班子及全体员工参 

  宣讲中,黄浩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站在捍卫“两个确立”的政治高度深学细研,不断提高自身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结合集团“三提三效”见行动和“二次创业”再出发的号召,进一步完善细化各项重点工作的目标、任务、思路、举措,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随后,黄浩认真听取平潭小贷2022年度的经营情况汇报,对于平潭小贷全年实现利息收入1695万元利润总额1144万元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平潭小贷是华兴集团下属注册资本金最高人员最多的一家小额贷款公司,过去一年公司克服外部大环境的不利影响,圆满完成集团下达的目标任务,是平潭公司经营班子和团队付出巨大努力的成果。他介绍了华兴集团2023年发展战略,鼓励公司2023年围绕华兴集团发展方向,充分利用在全省范围内跨区域经营优势,重点开拓省会城市,大力创新金融产品力争突破业务瓶颈,实现福州、平潭业务双联动发展模式,推动经营业绩再上新台阶。 

  会上,黄浩对公司经营管理工作提出点要求:一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坚持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推动各项工作扎实落地;二继续保持团结奋进精神,增强信心决心,发扬斗争精神,不断总结经验,提升能力水平,为华兴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力;三继续加强业务拓展和创新,深耕当地市场,多渠道挖掘业务,践行普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弘扬华兴品牌,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四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廉洁底线,切实履行岗位职责,规范从业行为,从源头上杜绝违规违纪行为发生。 

  最后,黄浩向全体员工致以新年的问候,祝愿全体员工身体健康,阖家欢乐;祝愿公司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的经营业绩。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Copyright 2012 Fujian Huaxing Group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华林路69号华兴中心邮编:350001

电话:0591-87846510传真:0591-87828692

闽ICP备2021016899号-1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