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华兴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浩到莆田、漳州片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

日期:2023-02-09 10:17 来源: 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 | |

  2月1-3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浩到莆田、漳州片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贯穿业务经营全过程各方面,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要求,推动一季度生产经营“开门红”“开门稳”。 

  莆田片区,黄浩认真听取片区三家公司2022年经营管理、2023年全年工作计划等情况汇报,充分肯定各公司稳健经营、持续向好的业绩成果以及员工们干事创业、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并与大家就深化“二次创业”、拓宽业务渠道、提升风险防控等工作深入交流。 

  漳州片区,黄浩围绕“五个牢牢把握”与片区经营班子、业务骨干、职工代表分享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体会。他指出,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加强新思想、新理论学习,坚定发展信心深耕细作主业勇于开拓创新,努力为集团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调研中,黄浩强调,各家公司要紧紧围绕华兴“131”发展战略,推动2023年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助力集团二次创业走深走实。要求一要增强信心决心积极抢抓市场机遇,主动担当作为,握好华兴事业接力棒,奋力推进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二要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耕区域市场,做精做细优势产品,做优做强新兴业务,加强片区协同互动,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推动经营业绩再上新台阶三要强化风险防控优选获客渠道,强化科技赋能,细化各项风控措施,推动业务发展和风险防控齐头并进。四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时刻绷紧纪律规矩之弦,守住廉洁自律底线,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Copyright 2012 Fujian Huaxing Group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华林路69号华兴中心邮编:350001

电话:0591-87846510传真:0591-87828692

闽ICP备2021016899号-1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