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华兴集团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日期:2023-03-09 10:00 来源: 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 | |

  31日,华兴集团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传达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福建投资集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华兴集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谋划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国林讲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林旭锋《牢记使命任务 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为华兴“二次创业”再出发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义重大。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认真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持续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加强政治建设,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真正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坚持廉洁从业,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机制建设,为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要以福建投资集团纪委“1346”工作思路为指引,结合公司实际有效推进各项工作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二是进一步做细日常监督,强化责任落实;三是进一步发挥“三不”效应,强化标本兼治;四是进一步严控廉洁风险,强化权利制约;五是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强化正风肃纪;六是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强化履职担当。 

  集团领导、各部室和下属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Copyright 2012 Fujian Huaxing Group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华林路69号华兴中心邮编:350001

电话:0591-87846510传真:0591-87828692

闽ICP备2021016899号-1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