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支机构

小贷系列公司

福建连江华兴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21-07-22 15:51 来源: 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 | |

  福建连江华兴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是由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主发起人,联合福建报业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等省属国有企业发起设立的,从事小额贷款业务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2年3月,注册资本1.2亿元,在连江县内开展各项小额贷款、银行业机构委托贷款业务以及其他经省经信委批准的业务。

  公司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理念,努力缓解民营、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难题,先后被评为“最受信赖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商”、“全国优秀小贷公司” 、“中国普惠金融最具竞争力企业”。公司业务快速便捷、灵活多样,涵盖鲍鱼贷、石材贷、指标贷、建陶贷、车抵押、房抵贷、兴美贷等适应市场需求的多样化小微金融产品。



  福建连江华兴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连江县玉荷西路建设银行七楼 

  电话:0591-22626722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Copyright 2012 Fujian Huaxing Group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华林路69号华兴中心邮编:350001

电话:0591-87846510传真:0591-87828692

闽ICP备2021016899号-1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