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支机构

小贷系列公司

福建建宁县华兴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21-07-22 15:57 来源: 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 | |

  福建建宁县华兴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是经省经信委批准设立,以省国有独资企业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主发起人,联合省内知名企业家共同设立的小额贷款公司。

  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31日,注册资本1亿元,主要办理小额贷款、银行业机构委托贷款业务。先后多次获评“建宁县企业纳税贡献奖”、“2017年度A级纳税信用单位”等荣誉称号。公司秉承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纾解民营企业困境、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协助企业创新创业创造、服务“三农”精准扶贫等方面走出了一条特色之路。公司先后推出了“企业应急转贷”、“园区资产按揭贷”、“精准扶贫小额贷”、“种植贷”、“经营贷”、“车抵贷”、“医美贷”、“个私转贷”等信贷产品,实现了企业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同步拓展。公司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理念,服务好苏区中小微企业和“三农”发展,努力成为建宁县普惠金融攻坚最后一公里的先锋队和排头兵。



  福建建宁县华兴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建宁县濉溪镇荷花东路3号旅游大厦A幢5层

  电话:0598-3277888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Copyright 2012 Fujian Huaxing Group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华林路69号华兴中心邮编:350001

电话:0591-87846510传真:0591-87828692

闽ICP备2021016899号-1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