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支机构

小贷系列公司

福建莆田荔城区华兴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21-07-22 16:03 来源: 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 | |

  福建莆田荔城区华兴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是由省属大型国企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主发起人,联合省内多家实力企业及多位自然人共同出资设立专门从事小额贷款的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13年5月,注册资本1.2亿元,主要开展各项小额贷款、银行业机构委托贷款以及其他经省经信委批准的业务。公司以“服务中小企业及三农、促进区域经济发展”为宗旨,秉承“诚信、高效、开拓、进取”的企业精神,坚持“公平、诚信、互利”的经营原则,创新小额信贷产品和贷款方式,为区域内广大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自然人、“三农”等客户提供专业、规范、便捷、灵活及个性化的贷款服务,促进区域地方经济发展。



  福建莆田荔城区华兴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延寿中街217号中金建业大厦5层

  电话:0594-2509195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Copyright 2012 Fujian Huaxing Group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华林路69号华兴中心邮编:350001

电话:0591-87846510传真:0591-87828692

闽ICP备2021016899号-1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