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华兴集团召开年度任务冲刺动员大会

日期:2021-11-15 10:40 来源: 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 | |

  118日,华兴集团召开2021年度任务冲刺动员大会,分析研判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部署安排年底各项重点工作,全面冲刺全年目标任务。集团领导,各部室、各下属单位负责人等近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集团上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经受住了疫情影响及外部经营环境变化带来的重重考验,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经营发展稳中有进。但对照全年经营目标和省投资集团考核要求,还存在一定的差距,大家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扎实工作、埋头苦干,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抓重点、抓关键、抓落实,全力以赴决胜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上,相关部室通报了集团1-10月生产经营、投资计划、逾期项目化解、财务指标及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各主业公司汇报1-10月份生产经营完成情况、逾期项目化解情况及11-12月份工作安排。集团领导班子结合分管工作进行总结点评,并围绕重点工作、业务转型、逾期化解、安全生产、党的建设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国林同志作大会总结讲话,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提高站位讲政治。各部室、各单位负责人要发挥“头雁效应”,贯彻落实好集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把党建工作融入到生产经营上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企业改革发展形成强大合力。二、聚焦目标谋发展。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全力拓展增长空间,在挖掘增收潜力、有效盘活资产、推动降本增效等方面谋划针对性的措施办法,对照年度重点工作倒排计划、落实到人、紧盯不放,力争年底交出满意答卷。三、改革创新提质效。围绕“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探索推动公司薪酬体系改革,积极发展供应链金融业务,推动普惠金融服务“数字福建”、“海上福建”建设和绿色经济发展,不断提高企业盈利能力和价值创造力。四、强化风控守底线。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全面依法治企,着力防范金融领域风险,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风险的底线。五、坚守初心重廉洁。强化法纪观念,打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将廉政教育和纪律教育纳入日常经常性政治教育工作之中,深入开展廉政教育、警示教育、纪律教育等思想教育。持续深化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层层传导到位。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Copyright 2012 Fujian Huaxing Group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华林路69号华兴中心邮编:350001

电话:0591-87846510传真:0591-87828692

闽ICP备2021016899号-1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