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华兴集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实操演练

日期:2021-12-23 17:38 来源: 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 | |

   122日下午, 华兴集团组织员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实操演练。培训邀请了福建庭安消防的林捷教官授课,林教官结合公司的特点, 通过小视频以及PPT的形式,围绕日常消防安全知识、常见火灾类型、预防、扑救以及发生火灾时如何逃生等内容,通过大量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严峻性,为广大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知识课。理论培训后, 林教官指导开展疏散逃生演练并进行灭火器的实操演练培训。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灭火实操演练,提高了员工消防和安全意识,教导员工掌握消防器材的使用要领,提升了处置火灾突发事件能力。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Copyright 2012 Fujian Huaxing Group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华林路69号华兴中心邮编:350001

电话:0591-87846510传真:0591-87828692

闽ICP备2021016899号-1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