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福建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万崇伟一行到华兴三明片区调研

日期:2021-12-23 17:41 来源: 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 | |

  127日下午,福建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万崇伟和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永忠、战略部总经理杨艳一行在华兴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国林、副总经理黄浩的陪同下到华兴三明片区开展工作调研。

  华兴集团领导及三明片区经营班子就三明片区各公司历史沿革、生产经营情况等情况向万总一行做了汇报。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华兴三明片区班子良好的精神面貌以及在落实党建工作、推进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华兴集团在片区改革取得良好成效的基础上进行提炼总结。  

  在听取大家汇报后,万崇伟总经理作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基层工作的重要性和艰苦性,对一线干部员工为省投品牌在当地的影响做出的贡献和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对华兴三明片区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千方百计抓生产。要求提高站位,典当、小贷业务是金融服务的延伸,各公司要肯定自身的工作成效,要把自己作为华兴集团和省投资集团的一员来开展业务;要攻坚克难,我们和邻省同类别公司在营收上还存在一定的差距,要在如何做大营收上下功夫,要有信心,想办法,在稳健经营的基础上寻求更好的发展,为新福建高质量发展做贡献。二是要开拓创新。华兴集团片区管理模式在资源共享和风控管理上走在了同类公司的前面,华兴集团要做好总结,将片区管理模式作为经验进行推广,同时不断拓展思路,进一步优化管理。三是要防控风险,在防范风险的同时,把握好“小额分散”的尺度,尽力拓展业务。四是要注重人文关怀,注重领导干部与基层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五是要严守金融行业廉洁自律底线,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Copyright 2012 Fujian Huaxing Group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华林路69号华兴中心邮编:350001

电话:0591-87846510传真:0591-87828692

闽ICP备2021016899号-1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