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疫情一线践初心 志愿服务显担当

日期:2022-05-26 15:08 来源: 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 | |

  泉州突发疫情后,全市迅速进入应战状态。华兴集团第十党支部认真落实上级相关防疫工作部署,积极响应省委组织部关于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号召,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在疫情一线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筑抗击疫情的坚强防线。 

  支部党员、公司员工迅速响应,组建志愿服务队,按照就近就地原则参与居住地社区的一线防疫。公司志愿者们参加泉港区政府统一组织的81个小区及写字楼的核酸检测“补网攻坚”行动,拨打防疫流调电话,协助社区开展疑似人员排查、大数据流调排查。部分居住在风险区域的志愿者主动到所在社区报到,积极承担防疫物资转送、卡口执勤值守、疏导居民分批检测,协助核酸采样的医护人员进行信息登记、核酸采样等工作。 

  他们不辞劳苦,坚守在社区防疫第一线,用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在抗击疫情中展现华兴人的责任和担当。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Copyright 2012 Fujian Huaxing Group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华林路69号华兴中心邮编:350001

电话:0591-87846510传真:0591-87828692

闽ICP备2021016899号-1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