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平潭小贷公司召开十周年座谈会

日期:2022-05-26 15:10 来源: 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 | |

  4月11日,平潭小贷公司召开十周年座谈会,总结公司成立十周年以来取得的成绩,谋划未来新十年发展规划,公司经营班子、全体员工参加座谈,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吴巧明主持。 

  十年来,公司连续多年被实验区税务部门评为“纳税信用A级企业”,连续多年被国培机构评为“最受信赖的小微服务企业”和“中国普惠金融最具竞争力企业”,多次被华兴集团评为“先进集体”和“受表扬单位”,2020年度被省地方金融局考核评价为“优秀”等级。 

  总经理吴巧明指出,回望十年奋斗历程,在华兴集团党委领导下,公司坚持深耕区域,厚植品牌口碑,通过强化风险管控和逾期回收,公司资本和经营能力更加夯实,逐步迈向更加健康发展的轨道。他要求各部室和全体员工传承优良传统,聚力主业拓展,深入市场调研,强化风管控,提综合素质,接续奋斗、笃行不怠,为实现公司可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全体员工齐聚一堂,通过幻灯片回顾了公司的创业历程、领导关怀、产品服务、企业文化、团队建设及辉煌成绩,展望公司一往无前、乘风破浪的美好前景。大家纷纷发言表达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再接再励,继续发扬“灵活、互信、和谐、激情”企业文化和全力以赴、团结协作的拼搏精神,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与公司共成长、共发展。 

  展望未来,平潭华兴小贷将在省投资集团、华兴集团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省属国有金融企业的优势和“团结、敬业、创新、高效”华兴精神,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紧跟时代步伐和市场形势,主动融入实验区“一岛两窗三区”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努力为集团经营目标贡献利润,全力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Copyright 2012 Fujian Huaxing Group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华林路69号华兴中心邮编:350001

电话:0591-87846510传真:0591-87828692

闽ICP备2021016899号-1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