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省融资担保公司“数保贷(企业)”金融产品正式上线

日期:2022-05-26 15:13 来源: 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 | |

   为扩大担保业务规模,丰富担保业务品种,拓宽担保业务渠道,省融资担保公司与平安银行合作开发的“数保贷(企业)”金融产品近日正式上线。

  “数保贷(企业)”产品依托平安银行的大数据信息采集系统,以纳税人的缴税、司法、工商等第三方数据作为主要依据,通过统计模型、机器学习算法等方式构建准入评分模型、核额模型,运用科技手段分析企业纳税行为,快速对融资主体进行精准全面画像。该产品实现了数字化、电子化的线上审批新模式,客户可通过微信小程序或平安银行app等提交申请,全流程线上无接触办理,简化了提供资料的繁复性,有效提高了担保效率,也进一步畅通了中小微企业、“三农”的融资渠道。 

  近年来,省融资担保公司积极贯彻《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省金融监管局等六部门关于进一步深化银担合作若干措施的通知》、《国家融资担保基金关于加快推进银担“总对总”批量担保业务合作的通知》及《国家融资担保基金银担“总对总”批量担保业务操作指引》等相关政策要求,积极创新担保模式,简化担保流程,提高担保效率,全力缓解小微企业和“三农”融资难题。此次上线的“数保贷(企业)”产品,在事先锁定代偿上限的前提下,批量化“总对总”开展融资担保业务,实现“风险共担”,助力服务中小微企业融资,有力支持我省创业创新的市场主体发展壮大。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Copyright 2012 Fujian Huaxing Group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华林路69号华兴中心邮编:350001

电话:0591-87846510传真:0591-87828692

闽ICP备2021016899号-1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