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芗城小贷公司成为漳州市地方金融业协会会员单位

日期:2022-05-31 17:22 来源: 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 | |

   5月13日,漳州市地方金融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漳州宾馆举行,漳州市地方金融业协会正式成立,福建漳州芗城区华兴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会员单位参加。

   漳州市地方金融业协会由漳州市服务于中小微型企业、三农经济、个体工商户和个人经济的小额贷款公司、融资担保公司、典当行等业务相关企业依法自愿参加组成,属非盈利性社会团体组织。 

  芗城小贷作为协会的一员,将会积极配合金融协会的各项工作,严格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服务中小微企业,扶持三农”为宗旨,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加强学习,持续提升金融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努力为漳州市及周边地区的中小微企业及个人提供更多高效、快捷、灵活、专业的服务,为漳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华兴小贷力量。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Copyright 2012 Fujian Huaxing Group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华林路69号华兴中心邮编:350001

电话:0591-87846510传真:0591-87828692

闽ICP备2021016899号-1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