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华兴集团与福建农林大学开展座谈交流

日期:2022-07-07 15:50 来源: 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 | |

  6月8日,福建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开晃一行到访我公司,华兴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国林,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伟热情接待并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华兴集团副总经理黄浩简要介绍了公司历史沿革、组织架构、主业布局、经营发展战略等方面情况。张开晃书记听取介绍后,对华兴集团普惠金融业务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福建农林大学办学历史、品牌专业、人才培养特色以及科研成果等方面情况。陈国林董事长表示,华兴集团与福建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共同的发展方向,希望双方保持密切联系,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党建共建、课题研究等方面深化互利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华兴集团投资发展部、经营管理部、党群人力资源部、综合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Copyright 2012 Fujian Huaxing Group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华林路69号华兴中心邮编:350001

电话:0591-87846510传真:0591-87828692

闽ICP备2021016899号-1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