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华兴集团总经理王伟带队赴莆田、宁德 开展业务交流

日期:2022-07-07 15:54 来源: 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 | |

  6月20-22日,华兴集团总经理王伟带队赴福建永荣科技有限公司、宁德市金融办、宁德市汇融投资集团等单位开展业务交流,学习借鉴优秀管理经验,拓展业务合作渠道,寻找业务发展机遇。 

  在永荣科技公司,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永荣科技CPL一体化项目管控中心、沙盘模型及项目一期、二期现场,认真了解企业项目规模、生产经营、产品市场等方面情况。随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就供应链金融业务合作、精细化管理经验、绩效考核机制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为下阶段双方开展业务合作、实现协同发展奠定了重要基础。 

  在宁德期间,调研组一行首先拜访宁德市金融办,周伟峰主任介绍了宁德市普惠金融及类金融领域的发展现状,并欢迎华兴集团到宁德市进行投资展业。双方还交流探讨小额贷款、融资租赁、融资担保、典当、保理等普惠金融行业未来的发展前景 

  在宁德市汇融投资集团,公司董事长郑希富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业务开展情况。王伟总经理介绍了华兴集团概况、业务布局及主业经营等情况,双方参会人员重点针对业务模式、管理系统、激励机制、业务拓展经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双方都受益匪浅,一致表示希望能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业务合作,共享优势资源,实现互利共赢。 

  华兴集团相关部室及主业公司负责人陪同交流。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Copyright 2012 Fujian Huaxing Group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华林路69号华兴中心邮编:350001

电话:0591-87846510传真:0591-87828692

闽ICP备2021016899号-1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