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福建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非莅临华兴集团调研

日期:2022-07-07 15:56 来源: 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 | |

  6月29日下午,福建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非华兴集团调研,强调要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聚焦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做好“两稳一保一防”各项工作,推动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永忠陪同调研。

  王非一行分别听取了华兴集团关于公司历史沿革、主业发展现状、经营成效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情况的汇报,并与华兴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深入分析探讨公司未来发展方向。 

  李永忠华兴集团良好精神面貌以及近两年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他要求,一要明晰战略方向,研究主业发展空间,对发展战略进行再梳理再明晰。二要着力提质增效,加快清理低效无效资产,进一步提升盈利能力。三要守牢风险底线,把风险防控作为立身之本,全面提高风险防控能力。四要强化金融科技支撑,扎实推进数字化转型,做强做优做精普惠金融业务。五要强化人才保障,坚持内培外招并举大力培养核心骨干人才。六要加强内部协同,深入挖掘集团内部资源,推动协同发展。 

  王非指出,普惠金融的服务对象主要为传统金融机构的“长尾”客户,坚持稳健经营,重视风险防控,确保可持续健康发展。他要求,一要尊重历史,开创未来。华兴集团拥有辉煌的历史、悠久的品牌和优秀的人才,新老员工要同心同向、互相支持,齐心协力推动公司再创佳绩、重塑辉煌。二要明晰主业,取舍有道。要敢于直面问题挑战,科学分析公司优劣势,找准战略发展方向聚焦聚力做强做优主业三要再次创业,创新突破新时代新形势下,要不断创新模式强化数字化驱动,加强协同合作,及时提炼成功经验并复制推广。四要建队伍,培养人才。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大力培养引进金融专业人才,研究制定激励举措,进一步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五要合规经营,精细管理。要落实精细化管理,坚持合规稳健经营,不断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和市场竞争力,助力企业发展行稳致远。六要党建引领,风清气正。要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建与企业经营发展深度融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Copyright 2012 Fujian Huaxing Group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华林路69号华兴中心邮编:350001

电话:0591-87846510传真:0591-87828692

闽ICP备2021016899号-1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