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福州市鼓楼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钟一行走访调研华兴集团

日期:2022-08-10 10:32 来源: 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 | |

  8月5日上午,福州市鼓楼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钟带领鼓楼区政法委、华大街道人员一行到华兴集团走访调研,华兴集团总经理王伟、总经理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王伟总经理对刘钟书记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鼓楼区委政府和相关部门一直以来对公司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关心指导。他简要介绍了华兴集团历史沿革、业务板块布局、主业发展情况、未来发展规划等相关情况,并表示公司将继续发挥类金融全牌照的业务优势,立足“支农支小支微”的战略定位,深耕普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助力鼓楼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刘钟书记对华兴集团多年来为鼓楼区经济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鼓楼区委政府将持续协调解决华兴集团信访维稳等方面的重点难点问题,真正帮助企业纾难解困,支持企业发展壮大,通过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Copyright 2012 Fujian Huaxing Group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华林路69号华兴中心邮编:350001

电话:0591-87846510传真:0591-87828692

闽ICP备2021016899号-1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