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龙岩投资集团到龙岩典当公司开展外派产权代表履职和廉洁从业调研座谈

日期:2022-09-14 15:25 来源: 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 | |

   8月30日下午,龙岩市投资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宗伟一行到访龙岩典当座谈调研,深入了解市投资集团派驻我公司产权代表的履职及廉洁从业工作情况。

  会上,公司经营班子向调研组汇报了公司基本情况、当前经济形势下公司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以及外派产权代表的履职和廉洁从业情况。 

  调研组强调,外派产权代表一要定准位、履好职、守好责,既不能懒政不作为,也不能越权乱作为,重大事项及时充分沟通,发挥好股东单位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维护双方股东权益;二要勤学习、善钻研、勇实践,努力成为业务上的“行家里手”,发挥“传帮带”作用,助力干部成长 ;三要讲规矩、守纪律、保廉洁,在经营管理中坚持原则、按章办事,营造风清气正、昂扬向上的良好氛围。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Copyright 2012 Fujian Huaxing Group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华林路69号华兴中心邮编:350001

电话:0591-87846510传真:0591-87828692

闽ICP备2021016899号-1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