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华兴集团迅速落实上级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组织开展大排查工作

日期:2022-10-10 09:19 来源: 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 | |

   9月28日下午,华兴集团组织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安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福建投资集团第三季度安全生产管理委员会(扩大)会议暨安全生产联席会的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安委会主任陈国林主持。

  会议指出,当前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国庆假期日益临近,各部室、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充分认识到特殊时期做好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从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严格落实“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一要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进一步筑牢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坚固底线。二要抓实抓细重点领域安全风险防范工作,做好出租物业资产、老旧小区、电动自行车、职工食堂燃气等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三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少流动、少出行、少聚集,非必要不举办大型聚集性活动。四要强化应急处突能力,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外出报备和突发事件信息报告制度,健全完善防台防汛等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 。 

  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9月29日,公司安全生产检查组开展安全检查,重点查看水电、燃气、消防栓、灭火器、消防通道、安全标识等消防设施运转情况,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改进意见,同时督促各所属公司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迅速开展自查自纠,对关键环节、重点岗位要逐一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Copyright 2012 Fujian Huaxing Group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华林路69号华兴中心邮编:350001

电话:0591-87846510传真:0591-87828692

闽ICP备2021016899号-1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