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省融资担保公司与中证信用开展业务交流

日期:2022-10-21 15:19 来源: 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 | |

  10月12日,中证信用互联网事业部总经理燕侃一行到访省融资担保公司,与华兴集团副总经理兼总会计师林福胜、副总经理黄浩、陈占燎座谈交流。 

  集团领导对燕侃总经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华兴集团担保业务的战略规划,就省融资担保公司当前发展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进行剖析交流。燕侃总经理介绍了中证信用的基本情况,分享在增信业务拓展和风险防控方面的发展经验,希望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建立有效的沟通机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拓增信业务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就融资担保公司未来展业方向、增资渠道、评级努力方向等进行深入探讨,为进一步做大做强省融资担保公司奠定良好基础。  

  中证信用互联网事业部副总经理张烨轩、项目助理胡夕冉,华兴集团投资发展部、经营管理部负责人及省融资担保公司经营班子等参加座谈。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Copyright 2012 Fujian Huaxing Group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华林路69号华兴中心邮编:350001

电话:0591-87846510传真:0591-87828692

闽ICP备2021016899号-1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