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华兴集团所属小贷公司顺利通过2021年度考核评价

日期:2022-10-21 15:24 来源: 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 | |

  经县(市、区)监管部门初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监管部门复评及省金融监管局复查审核、公示,日前,全省112家小额贷款公司2021年度考核评价结果已公布。华兴集团所属10家小贷公司考核评价结果均为合格以上,其中连江、芗城、长泰、荔城、武夷山、平潭六家小贷公司考核评价为优秀,马尾、尤溪两家小贷公司良好,建宁、明溪两家小贷公司合格。

  根据近年小贷公司考核评价结果,荔城小贷已连续四年考核评价优秀,武夷山、芗城小贷连续三年考核评价优秀,上述三家公司已2021年获批在全省范围内跨区域经营。按照近日省金融监管局对小贷公司的考核评价公示结果,平潭小贷已连续两年考评优秀,将得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业务的资格。华兴小贷板块省域开展业务的公司将增至四家。 

  华兴系列小贷公司将以此次考评为契机,秉持“小额分散”的经营理念践行普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创造更好的经营业绩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Copyright 2012 Fujian Huaxing Group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华林路69号华兴中心邮编:350001

电话:0591-87846510传真:0591-87828692

闽ICP备2021016899号-1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