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华兴集团志愿服务队支援社区同心抗疫

日期:2022-11-28 15:04 来源: 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 | |

  当前福州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工作任务艰巨繁重。华兴集团党委坚决落实省投资集团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大局意识,扛起政治责任,践行国企担当,要求全体党员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在抗疫一线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我报名”“我可以去”“随时可以出发”……集团本部及在榕单位的党员干部员工组建志愿服务队,11月4日志愿者们早早来到华林路121号屏山苑核酸检测站,向社区工作人员报到,服从统一指挥调度。大家穿上防护服、戴上红袖套、测量体温、校验健康码、秩序维护……最长的志愿活动,要从早上6时,持续到晚上12时,一支志愿者齐子龙表示“虽然累,但能为社区干部和医护人员分担一些,非常值得。”  

  截至11月7日,华兴集团志愿服务队参加人员10余人,居家办公党员干部参与“无疫小区”志愿服务8人次,开展人员摸排3324人次,协助核酸检测千余人次。  

  接下来,华兴集团将继续派遣抗疫志愿服务队支援社区冲锋一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和担当,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华兴力量,积极展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成效。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Copyright 2012 Fujian Huaxing Group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华林路69号华兴中心邮编:350001

电话:0591-87846510传真:0591-87828692

闽ICP备2021016899号-1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60号